close

 UNICAT變臉貓萬眾矚目奇蹟精華水 話說~真的很棒耶!!

哈哈!!也太快END了吧!!!都還沒有介紹呢!!暈))

 

變臉貓奇蹟精華水  台灣開架新寵兒,

為什麼命名為變臉貓呢~

它說變就變,一眨眼就從黯淡無光變到面若桃花,從暗啞粗糙變到瑩潔光滑,

堅持自己的獨特,用獨一無二的個性、自信,取悅自己。

EDM1

IMG_20140611_143453  

不得不說~廠商真的很貼心~~

還附了壓縮面膜,但這壓縮面膜要倒好多精華水才能吸滿滿,覺得還是用化妝棉濕敷比較方便,用量也比較省!!

 

pt2014_06_25_11_13_05 

一開始~直覺就是化妝水,(因為倒在手上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,水水的),就完全忽略掉''精華''這兩個字

所以一次倒很多,因為一般化妝水,就真的只是水,所以要有一定的量,才覺得有保濕的感覺!!

擦上後才發現~他真的是''精華液+化妝水耶

化妝水的清爽感,精華液的保濕感~~(味道也很舒服)

其實我對保養成分真的不了解~

但~看到 有補水、鎖水、修復功能就兩眼發亮拉~~

 

EDM2  

pt2014_06_25_11_12_02  

有了這罐平價的精華水,讓我愛上了濕敷~~~

臉真的會變得~讓人蠻滿意的耶!!

因為手上都是比較中高價的化妝水~所以每次用起來都好心疼~~

用比較一般的化妝水,又都沒有明顯的滿意感~~

變臉貓真的是有讓我滿意耶!!

我收到商品到今天~大概約2個禮拜,

現在的臉光滑亮了許多~~而且阿~我之前臉摸起來都會粗粗的,然後不好上妝,最近都有改善喔~~

還有我現在~妝前都會用精華水濕敷~妝好上~又比較不脫妝喔

真的有愛上他耶~~

重點是~真的蠻平價的~~

超適合小資女的~~

就算拿來濕敷~~也都不會心疼阿~~

很期待變臉貓~之後推出的新產品喔~~^_^

 

對這品牌有興趣的~可以上FB搜尋:UNICAT變臉貓 喔!!!

 

ED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