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已經好久沒有敷面膜了

因為之前看過一本書~~

他說其實不要常敷面膜~~不然臉會更乾~~

但是因為最近常常洗完臉後臉就乾乾的~(脫皮狀)...

所以就想說還是來敷個面膜好了!!

然後就看到菲莎妮絲海洋深層滋潤面膜瞜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產品介紹 菲莎妮絲 海洋深層滋潤面膜


【主成份】
角鯊烷、荷荷葩油、木醣醇、蔓長春花萃取、維他命E、綠藻萃取、海藻醣

【產品介紹】
進一步淨化肌膚,兼具保濕功能,同時提供豐富的潤澤營養,潤澤乾燥肌膚,舒緩肌膚,保持肌膚全天候的清潤通透,緊緻毛孔,提升皮膚細緻度,維持肌膚光滑水潤狀態。

【使用方式】
清潔肌膚後,取適量,避開眼、唇部位,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,待15~20分鐘後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視個人肌膚狀態,建議每週使用1~2次。
 
1131848609  
 
外型看起來有高級的感覺~~很有質感...
1131848610  
 
皮膚乾乾的~~沒有光澤感~~~
 
1131848611  
 
保水度看起來很夠呢......
 
1131848612  
 
均勻的塗開......

沒用過的產品~我覺得還是用在手上試試看...

如果覺得不舒服就不要在用在臉上了!!

怎麼看你適不適合某產品~~

你可以先把產品塗在內手腕(就是自殺者通常會往那割的手腕)

如果感覺不適~表示你對此產品過敏喔~~~
 
敷了15分鐘了!!

要洗掉瞜!!!!
 
1131848614  
 
感覺很舒服~~~也看起來比較水嫩....


因為手試用過~~

覺得感覺蠻好的~~~

我就開始敷臉了!!!!

恩!!!!敷的時候一切正常~~

沒有太特別的變化~~~~~

在洗的時候不是很好洗~~~

所以我就用毛巾~~~把面磨擦乾淨~~~~

然後再用水洗乾淨~~~

洗完~~很舒服~~~~
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舒服~~~

保水度很好~~

而且過了好幾個好時了!!

我的臉還是很光滑~~~很水嫩~~~

呵呵!!!!

Good!!!!!  

很想買正品耶!!!

只是有點價位~~

乖乖存錢買八!!!!^_^


以下是菲莎妮絲的官網,跟賣場.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

1.菲莎妮絲部落格www.wretch.cc/blog/fitbeauty
2.PCHOME 賣場網址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storefunc=style_show&SR_NO=BEAB1V
3.YAHOO 賣場網址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Default.ashx?catitemid=51877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