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missaqua深海礦晶水凝霜的使用心得吧!!!

M03614001_big  

 

商品介紹:

深海礦晶水凝霜添加來自深層海水及天然礦、植物精鍊而成的珍貴礦晶,提供肌膚所需的均衡礦物質與微量元素。
並搭配3重微膠囊體包覆設計,讓有效成份直達肌膚!
第1層溫柔釋放深海礦晶與保濕因子(NMF),迅速舒緩肌膚乾燥。
第2層深海微細紫球藻,保濕效果再加乘。
第3層天然斐濟靈芝深入肌膚持續補水,微絲胜肽全方面提供營養所需。

 

‧容量:30 ml
‧使用方法:可直接使用或於精華液/乳液後,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部肌膚
‧注意事項:
  1.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
  2.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
‧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
【衛署粧廣字第9803204號】

-----以上是水水樂活pchome商店家的產品說明-------------

 

一開始..不會有香味撲鼻的味道
但..推開後..其實是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....


本來對微膠囊體包覆設計半信半疑..覺得保濕就保濕還包覆設計勒!!

結果我發現..我錯了!!真的有包覆的感覺耶!!

而且推開後的那感覺...真的還蠻奇妙的....

很好吸收...沒有油膩感...而且腦袋裡就出現延展性這三個字.....整個吸收後...皮膚整個很baby耶!!!

就連我家那個..對保養品..沒有太大感覺的妹妹...

都說~~挖!!有耶!!

好酷喔!!

也因為我試用在他手上...所以他說..有種抓不住的感覺耶!!!

顆!!

用完missaqua深海礦晶水凝霜..我覺得...我家的保濕凝霜..可以拿去丟了!!!>_<''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