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開始寫體驗文前~免不了的要來感謝一下 ''美妝intalking'' ,不管是站長、版主們、水水大大們~~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美好的平台,可以讓我們可以發發牢騷、

體驗好產品、分享喜悅。

還不是美妝的朋友們~~可以一起來這個大家庭玩玩喔~~~ 美妝網址:http://www.intalking.com/portal.php

 

好啦好啦~~~回歸正題摟!!!

L'AMOUR 玫瑰青體飲

最近很夯的一個產品~~~

我喜歡他的包裝~~讓人有美麗、好像真的可以窈窕的感覺~~^_^

1-1  

拜託大家~~不管食用什麼產品~記得一定都要翻到背後看一下說明

像成分阿、食用方法阿、保存方法阿、期限阿~~等等的,這樣才安全喔~~~

來說一下產品成分:

L'AMOUR 玫瑰青體飲


全天然植物萃取,不含西藥、重金屬、減肥藥結合玫瑰花瓣、苦橙、舞茸3大專利成份,先做到排除體內多於廢物,再針對造成肥胖的最主要原因—代謝率下降,直接提昇熱量代謝,最後賦予亮白玫瑰香氛,增添迷人魅力。


三種主要專利成份:
1.        舞茸萃取(每日順暢)
具有美國專利,專利內容直接提到具有抗肥胖的能力,還能抗血脂、抗血壓、抗糖尿病、調整體質如同低GI減肥法(低胰島素值),血糖降低,胰島素就不會分泌太高,這樣就不會有多餘的熱量轉變成脂肪儲存,也比較有機會使脂肪燃燒,進而達到抗肥胖效果.使身材更加輕盈曼妙。舞茸萃取低GI(低胰島素值)不用節食及挨餓,就可以輕鬆的達到減肥,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
2.        苦橙萃取物(促近代謝)
促進熱能代謝及脂解作用的雙重效果能促進體內囤積的脂肪分解,肌肉組織增加,能提高人體基礎代謝率,消耗更多熱量,因而更容易維持理想且健康的體重及優美的身形
3..玫瑰萃取物(亮白美顏)
每粒含有100片以上的玫瑰花瓣萃取精華,能達到全身亮白膚色,還能協同膠原作用,讓肌膚更細緻。添加到玫瑰花瓣兒抽出物,美白效果大於衛署公告絕對有效美白成份Arbutin(熊果素)2倍以上。

1-3  

L'AMOUR 玫瑰青體飲 一盒有15包,一天飲用一包,飯前搭配溫開水飲用

1-4  

很可愛的包裝~~~LOVE~~^_^

1-5  

看起來感覺蠻好喝的耶~

偷偷沾一點吃吃~~哈~~酸酸,瘋狂分泌唾液,很好吃耶!!顆顆!!^_^

窈窕飲品最怕的就是不好喝,喝過很多會噁心的~~~

所以在準備喝 玫瑰青體飲時~~真的會怕怕的~~~~

1-6

深呼吸~~喝一小口

哈哈~~好好喝喔~~整個大口大口喝拉~~~

我可以說~~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窈窕飲品了~~

根本就是蔓越莓汁阿,吼~~怎麼可以這麼好喝阿~~~~~^0^

加點冰塊~~哈哈~更讚~~

好喝的飲品又可以減肥,真的很棒耶!!! 

1-7  

 

玫瑰青體飲是8/5號開始飲用的~~

第一天中餐前~乖乖地按照食用方法用溫水飲用,嗯!!!但沒什麼效果 ((對了!!先說~我是嚴重的便秘人))

第二天中餐前~依然用溫水飲用,嗯!!便便只有一點點~~但順暢多了~~之前的便便都好硬~屁屁超可憐的!!

第三天一樣是中餐前飲用~~但這次是用常溫水~然後加冰塊~~其實效果跟第二天一樣,便便只有一點點~但都是順暢的軟便

接下來的這幾天一樣都是在中餐前用常溫加冰塊的方式飲用,效果也都一般般,一直在想~是否要改變一下方式,不然怎麼效果都普普~~

有試過餐後喝、晚上餐前喝~~但效果一樣一般般((就是都一點點軟便))~想說!!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這產品~~~

直到昨天~~我無意間找到對我最有效的方式了~~

我的無敵方法是~在喝完玫瑰青體飲的一個小時內用餐,因為我吃完午餐後的5個小時,就輕輕鬆鬆地便便摟~~而且頗多的~~((竊笑))

雖然體重還沒有下降~~但我相信他有這個潛力,我會繼續飲用~~我想一定會看到效果的~~

所以我想玫瑰青體飲會是我未來的每日飲品~~因為好喝又有效果的窈窕飲品真的不多阿~~~~

不錯!!不錯!!玫瑰青體飲給你100個讚阿~~~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到L'AMOUR 玫瑰青體飲的網站看看喔!!

網站 : http://www.lamourbuty.com/about.php

FB  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mourbut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